晚迟

「留白」如果我是霸道总裁你会爱我吗

巴别塔的设定做得我San值疯狂下跌

(真的我觉得很多东西不大能过审)

然后拿着一个新脑洞放松一下

非常沙雕,非常OOC

有人看再想后续吧






「零」


        我开着直升机在悬崖边上等了两个星期,终于上面掉下来一个人。



「一」

        是的我知道这个剧情的发展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所以我现在解释一下这个前因后果。


        我叫刘昊然,是个霸道总裁。


        是的我知道自称霸道总裁显得很二,但事情就是这样,我的属性BUFF就是霸道总裁。


        我们这地方的所有人都有一个属性BUFF,与生俱来换也换不掉,它体现了一个人的性格和特长,也从某种方向上预言了这个人的未来,因为它,所有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适合自己的交际圈和适合自己的爱情。


        上面那一段是在扯犊子,这玩意说白了就是因果律BUFF——还坑得一匹。


        因为霸道总裁这四个字比较难写而且非常羞耻,我下面把它简称为BB人。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父亲是温暖男二,母亲是温婉女二,他们琴瑟和鸣相敬如宾,但令人难过的是,他们生了一个BB人,也就是我。根据世界的发展规律,BB人肯定会有一个悲惨到男默女泪的童年,我的爹娘分析了一下这事,发现只要他俩不离婚我就很可能面临幼年丧父或者幼年丧母这样的悲剧了,所以他俩把婚给离了。很显然的是,接下来我应该要有一个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虐待的后妈,然而更显然的是没有谁愿意来当这个后妈,因为不仅搞不死我,将来还得被清算。


        最后我爸走投无路,把我扔进了孤儿院。


        假面骑士为什么.jpg


        我感觉这个世界接下来可能还得有这样的发展:我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要经历火灾溺水车祸或者有人吃饱了撑着要摘我腰子,然后会有一个无私的妹子跑出来牺牲自我,牺牲完之后又不说话又不露脸,就等着被自己的小姐妹冒名顶替,而且因为我的BUFF,我一定会认错人,无论我做多少努力有多少纠结都肯定会认错人。然后我的救命恩人会被我一通毒打,两通毒打,反复毒打,最后我们一起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想跟这种人谈恋爱。


        现在我慢慢有了点小钱,我感觉我离那些火灾溺水车祸摘腰子的经历已经不远了。我决定搞点大事情,让这个世界的发展偏离它的轨道,从而避开跟抖M谈恋爱的结局。


        所以,我打算去山里找个修仙的,跟他搅基。



「二」


        我开着直升机在悬崖边上等了两个星期,终于上面掉下来一个人。


        但是为什么是个社畜?


        我决定先不管这些着装上的细节,先伸出手拽住了他。别说,这人长得还挺好看,腰细腿长皮肤还白,褐色的下垂眼,眼角还有颗痣,看上去就是那种有点冷清又很温柔的美人。


        “你丫快撒手吧。”,美人看起来非常不耐烦,“我这还得下去捡秘籍捡丹药,别给我耽误了。”


        还真是个修仙的,我兴奋地把他给拽了上来,他不是很重,我没花太多力气。


        “你是修仙的?给我露一手呗。”


        “你神经吗你在这开个直升机?还露一手?”,他很嫌弃地翻了白眼,不得不说美人就是美人,翻白眼颜值也完全没崩,“修仙的在普通人面前用法术是犯法的你不知道么?”


        还没等我回他他就自顾自地往下讲了:“这年头修仙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别人都怕我们练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引起大劫,搞得跟灭霸打响指似的一下死一堆人,结果就一堆规矩啊,这不许练那不许练啊,还得出去接受九年制义务教育。”,说到这他一拍地板,“我也想啊,那我还去考了个大学读研究生来着呢。结果我这一天天的莫名其妙就被人整到悬崖边上往下推,推下去还昏迷好几天,领导都给我记旷工的啊,就下面这点秘籍啥的破玩意搞得我工作都快丢了,你说说这——”


        我一看情况要收不住了,赶忙打断了他。


        “那要不我们搅基吧?”


        我感觉“你神经吧”这四个大字已经在他的脑门上浮现出来了。


        “我是说,我们试着对抗一下命运怎么样?我们搞一件这个世界从来都没预想过的大事情,然后说不定我们就能脱离现在这种生活呢?你看,就是这种可能有点不体面但是贼拉酷的事。”


        “这样啊。”,他站了起来,“你另外找人吧,我还得去上班。”


        “别别别——别走啊,这直升机上呢。”,我赶紧往前爬了一下抓住他西装裤脚,“对,直升机。我霸道总裁你知道吧,就那个霸道总裁,钱贼多,你跟了我我绝对不给你记旷工,你要啥有啥,工资管够,五险一金,父母养老,首都户口,天天请你下馆子吃火锅——”


        他回过头看着我。


        “日料也行。”,我马上补了一句


        “就火锅。”,他说,“所以你现在想去哪家酒店?”


TBC.

 


评论(8)
热度(80)

© 晚迟 | Powered by LOFTER